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黄石市委党校春季县级班全体学员来冶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上页


 

  4月28日,黄石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刘国容带领党校春季县级班全体学员前往黄石大冶湖高新区,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劲牌公司、劲牌健康白酒产业园、市政务服务中心、融通高科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营商环境、工业企业运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相关情况,并围绕黄石大冶湖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创新创业工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据了解,黄石大冶湖高新区作为黄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是黄石“四区N园”的主战场,也是光谷科创大走廊“一核一轴三带多团组”空间布局中的重要支点。近年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通过打造先进产业集群,大力推进产业链建设,做强做大创新平台,多渠道开展投融资,全力拓展发展空间,不断保持经济良好发展势头,在引领大冶县域经济崛起、带动黄石区域协同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大冶在经济建设中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既加深了对大冶的了解,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发展思路,表示将把大冶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