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主体班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9号上午,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主体班道德讲堂,主题为用行动诠释理想信念——学习身边典型 感受榜样力量。2021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全校干部教职工参加学习。

活动分别邀请了阳新县枫林镇湖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胡三木和原中共宜昌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陈人海做典型发言。

胡三木用详实的故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是如何帮助村民找穷根,因户施策,三年内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还把湖田村建成了远近闻名的旅游名村。陈人海则重点讲述了退休后耗时廿载、十易其稿编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特别有力量》这部党史专著,用心、用爱、用情、用生命谱写了党的赞歌。

听完两名先进典型的事迹,学员们都很感动,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事,小事做起,抓好细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