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型智库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两项调研报告获多位市领导签批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返回上页


 

为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高市委党校教研咨一体化水平,我校组织2017年春季学期县级班、科级班开展了课题调研,并最终形成了两份调研报告,分别是县级班的《唤醒沉睡的土地——关于我市农村空置宅基地退出复垦利用的调查与建议》和科级班的《大力发展循坏经济  推动我市工业绿色发展》。

两份调研报告通过我校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送阅件》的形式呈送市领导。其中,县级班的《唤醒沉睡的土地——关于我市农村空置宅基地退出复垦利用的调查与建议》分部获得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吴之凌、副市长薄银根的肯定批示。科级班的《大力发展循坏经济  推动我市工业绿色发展》获得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叶战平和副市长黄荆国的肯定批示。

日前,两份报告已被批转到市政府相关部门。两项成果是今年以来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学员资源,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党校科研资政水平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市情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