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建设

市委党校二号报告厅LED屏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返回上页


 

为适应当前办学需要,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办学条件提档升级,我校利用2022年暑期弹性上班时间,顺利完成二号报告厅LED屏建设工作。

二号报告厅是我校培训、轮训党员干部使用较为频繁的场地,原来的内容呈现方式为幕布投影,由于投影设备老化,影响了呈现效果。为了实现培训内容的同步清晰展现,我校启动了LED屏的建设项目。信息网络中心精心安排实地调研、严格执行三方询价程序、规范监督施工建设,经验收合格后,已正式投入使用。LED屏的建设,实现了呈现内容的技术同步与效果统一,为学员提供了更加舒适高效的学习培训环境。

下一步,信息网络中心将继续推动信息化建设项目,做好灯光、音响等多媒体设备的检查维修工作,切实为各类班次做好信息技术的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我校“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