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建设

黄石市启动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黄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指出,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重点围绕“七个一”(即一场启动仪式、一场知识竞赛、一部网络安全电影公开展映、一系列主题日、一批全媒体宣传报道、一场网络安全舆情应对培训、一次网络安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安排,发动广大市民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他强调,网络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关乎亿万网民的一件大事,要政治为先,确保网络安全工作的正确方向;广泛参与,全面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齐抓共管,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会上开展了专题培训,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