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沐浴书香 增强本领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科研科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参加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3年“书香党校”读书月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由省委党校联合中国知网举办,面向全省党校系统组织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在阅读推广、社会教育、教学科研及文化传播中的作用。

全体教师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了如何快速甄别出对自己有意义的学术文献或论文、如何线上开具转载证明并快速上相关数据库的使用,深入了解了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选文方向、选文标准、选文流程、编辑选文重点等内容。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起到了帮助熟练掌握运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树牢“教学科研为王、干事创业为先”的鲜明导向,在强化科研水平和能力提升,推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的科研成果上深耕细作,力争推动科研资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