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党校系统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加强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4月17日下午,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叶剑锋教授作专题讲座。

叶剑锋教授围绕选题、写法、提纲、内容创新、写作技巧等方面,从写作心境、写作一般规律、高水平写作标准和写作应注意的事项等角度,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生动地分享了党校教师如何写精写深写好学术理论文章的体会。专题讲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案例丰富、内容充实,富有启发性。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帮助党校教师掌握科研方法,提升科研资政能力具有很大的启发。下一步,我校将多措并举激励教师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认真撰写理论文章,多出精品力作,在打造高端“智囊团、思想库”上持续发力,努力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