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校(院)务委员王蔚一行赴省社院汇报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近日,校(院)务委员王蔚一行赴省社会主义学院汇报工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蔚同志对省社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黄石社院近年来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师资培养、精品课打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杨旭东对王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黄石社院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围绕省社院在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训、智库研究及实践创新等方面工作,详细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省社院教务处、科研处以及相关教研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共识教育模块课程体系和名师名课计划,省社院课题立项、理论研究特色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与省社院的工作联系,拓宽了工作视野,为下一步更加精准有效地推动市社院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