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副校长孙爱民深入科研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为落实“开学第一会”有关部署,近日,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深入科研科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科研科对我校科研工作情况的进行了专题汇报。科室成员分别围绕高质量完成科研课题、推动科研激励措施落地、提升章山书院服务水平等,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孙爱民同志结合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现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对待考核要正确认识,针对考核的细则推动科室业务全方位改革;二是对照科室履职尽责责任书,有重点、有措施、有办法推进量化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对待工作要加快落实,针对年度量化任务快速行动。

会上,科研科负责人表示,科研科将主动服务教师科研工作、服务党校科研发展,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围绕“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的发展目标,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推动我校科研资政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