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市委党校参加2022年度武汉都市圈区域协同发展党校论坛年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1月6日,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及我校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度“武汉都市圈区域协同发展党校论坛年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

会议宣布,我校两项课题《武汉都市圈产业结构与产业布局分析研究》《武汉都市圈开放型经济测度与发展对策研究》获“武汉都市圈区域协同发展党校论坛”合作项目课题立项,征文《“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武汉都市圈一体化建设的思考》获一等奖,教师胡锦锈作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上午,我校全体教师集中聆听了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及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袁北星作的《中国式现代化与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两场报告,全体教师对于二十大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武汉都市圈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理解。

下午,孙爱民同志参加了武汉都市圈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座谈会,对我校把准自身定位,深刻把握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发展优势,不断增强推进“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作出黄石党校新贡献谈了想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我校要借2022年度“武汉都市圈区域协同发展党校论坛年会”为平台抓手,大力实施科研精品战略,推动我校科研资政水平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争创红色一流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