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科研科  返回上页


 

9月28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课题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主持会议,校务委员王蔚及29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研科通报了2022年度科研课题立项及课题进展情况,部分课题负责人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科研课题立项数量、层级均有大幅度提升,科研争创一流的氛围逐渐形成。截至目前,立项课题推进存在不平衡,仍有一些课题进展缓慢,研究深入性不够,需要再推进再打磨再完善。后期课题进度要提速冲刺,全力推进课题调研及成果形成,严把结项质量关,比拼科研成果。

会议强调,科研工作是党校主责主业,是提升我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支撑。各课题组要打起精神、高度重视课题结项工作,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明确结项要求,在质量、进度上要对照反思、查找原因,要集中精力、攻坚推进,要集中督办、硬仗硬结,抓紧时间,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课题结项任务,交出一份年度科研课题工作满意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