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经济学科组开展教学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经济学教研室  返回上页


 

5月31日上午,经济学科组围绕打造精品课、提高教学质量,邀请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王能应进行现场指导,副校长李亚、校务委员杜磊磊以及经济学科组教师参加本次指导会。

会上,王能应主任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长江经济带打造现代港口城市》两门课程进行了专业指导。王主任分别从选题方向、课程内容、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剖析,对专题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王主任分享了申报精品课的成功经验,并与学科组教师互动交流、解疑释惑。

此次活动通过专家面对面辅导,为经济学科组打造精品课提供了智力支撑,开阔了教学思路,推动了各位教师潜心研究教学。同时,专家对授课专题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科组教师的信心。下一步,经济学科组将根据此次指导会提出的宝贵意见,补足短板,不断提高授课专题质量,努力打造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