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武汉城市圈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十二届“两型社会”建设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返回上页


 

12月27日,武汉城市圈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十二届“两型社会”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咸宁市委党校召开。武汉城市圈9个城市党校、武汉市城区党校和咸宁市各县市区党校的近百名专家和有关领导参加会议,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到会祝贺,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小兵致辞,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超总结讲话。我校副校长皮正茂以及两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党校丁文峰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经济体系现代化》的学术报告,并就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唐敏、刘盛撰写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黄石市特色小镇建设研究——以湖北省黄石市金海开发区为例》获得一等奖,李琳撰写的《黄石城市转型发展的回顾与展望》和邹炜龙撰写的《黄石深入推进产业转型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获得二等奖。5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唐敏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坚持质量立校 推动教研咨一体化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