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在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返回上页


 
    11月20日下午,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湖北师范大学信息大楼2楼报告厅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湖北师范大学及湖北省社科院黄石分院主办,湖北师范大学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研究中心、湖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耀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省区域经济学会会长秦尊文教授,韩国草堂大学国际交流教育院副院长崔志琪教授以及黄石市本地专家学者、政府各部门负责人等40多名专家学者及领导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我校两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首先由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儒金教授致欢迎词。他重点介绍了湖北师大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承诺将会继续努力为黄石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陈耀教授围绕“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这一主题作了报告。秦尊文教授作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引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我校共有4篇文章入选,其中,论文《实施“三大对接”  高质量推进我市航空经济发展》进行了大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