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法学与公管学科组邀请省委党校王辉教授作集中辅导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法学与公管教研室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强化学科组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5月25日晚,法学与公管学科组组织专题讲座,邀请湖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王辉教授作集中辅导。

王辉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从如何拟好选题、如何结合实际、如何开发案例、如何提升课程的艺术性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在座谈交流环节,王辉教授详细了解在座教师的研究方向,结合各自的学术背景,提出了专业的发展建议,为学科组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教师们就工作中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王辉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辉教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王辉教授幽默风趣的谈吐引得全体教师笑声不断,分享的经验和方法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操作性强。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收获颇丰。下一步,法学与公管学科组全体教师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学科组内教师的沟通交流,拓展思路,真抓实干,围绕我校“双一”目标担当作为,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