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经济学科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经济学教研室  返回上页


 

近日,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部姜涛教授来我校进行专题授课,经济学科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姜涛教授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主题,系统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形成过程、科学内涵、鲜明特点、实践重点,深入阐述了当前研究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必要性以及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两个小时的授课,内容详实、语言生动、重点突出、层次明晰,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结束现场讲授后,姜涛教授认真回答了大家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疑难问题,对教学科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现场授课与交流,让大家看到了与优质课程的差距,明确了后续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牢精品意识,积极吸取新理论、新知识,夯实教学基础,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朝着教学有广度、研究有深度的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