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喜报|市委党校在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教务科、办公室  返回上页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授课教师和首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获奖单位的决定》(鄂党校〔2023〕2号),我校教师邹炜龙同志讲授的专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成功入选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这是近年来我校获得的含金量最高的省级精品课,实现了历史性重大突破。

此次省级精品课荣誉的取得,是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有力指导的结果,也是校委直接领导下,授课教师、课程打磨团队和管理团队通力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彰显了党校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进取精神。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锚定“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树牢“课比天大”理念,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优质教学品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开创新局、再创新业,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