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黄石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轮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黄石市广播电视台  返回上页


 

12月11日上午,第四期集中轮训班正式结业,标志着黄石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收官。本次集中轮训从“关键少数”入手,围绕“如何学”“学什么”“怎么干”,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11月15日至12月11日,黄石市委在市委党校连续举办4期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来自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和各县(市、区)共计1000余名县级干部进行了一次高规格、高强度、高效率的集中学习。本次集中轮训采取市领导辅导授课、权威专家精准阐释、省市党校骨干教师系统解读,参训学员分组学习研讨、学员代表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进行。

轮训期间,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先后为学员辅导授课,黄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石”为题作专题辅导;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以“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 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作专题辅导;黄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专题辅导;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题作辅导报告;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广泛凝聚统战力量”为题作专题辅导;黄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速绿色转型 实现绿色崛起”为题作辅导报告;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以“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石”为题作专题辅导。

轮训期间,还邀请了省市党校专家教授、黄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专题辅导,并设置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专题视频课程。本次轮训还在阳新县委党校设置了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让两校学员能够同步实时学习。

轮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在担当发展重任上,体现在增强战略思维上,体现在勇于自我革命上,通过学习培训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黄石落地落实,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黄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