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校疫情防控办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落实近期省、市委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精神以及我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近日,校务委员杜磊磊主持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王蒙徽、省长王忠林11月21日检查调度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委书记郄英才11月22日检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重点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政策。要清醒认识当前陡然严峻的防控形势,持续抓紧校园防控,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以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健全防控机制,从严入校查验,落实每日核酸检测,每日会商研判,坚持每日巡查,主动查找风险隐患,及时堵住漏洞。要全面加强教师外出宣讲管理,执行家校“两点一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流动,倡导教职工和外包人员住校。

会议要求,要落实“快”、“细”、“实”、“准”、“统”的工作要求,快速压实防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校园管理,适当扩大防疫面,坚持点、线、面结合,人、物、地同防,备足口罩、消杀等防控物资,做足风险防范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