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10月31日下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俞远汉应邀为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主持报告会。

俞远汉指出,此次报告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他以“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题,从“准确理解《条例》内涵,筑牢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之魂;准确贯彻《条例》精神,厘清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方法;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综合能力素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为党外班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学员们纷纷表示,俞远汉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受益匪浅,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22年秋季党外干部培训班 姚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