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综合学科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综合教研室、综合学科组  返回上页


 

2022年1月4日上午综合学科组组织本学科组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刘皓蓉、杨慧、于向向老师分别带来了《加快建设数字政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三门新课。

集体备课中,三位老师分别就自己带来的新课介绍了课程背景学习体会备课思路课程提纲课程主要内容课堂教学设计,并分别作了半个小时的课程讲授。随后,综合学科组教师对三位老师的新课分别进行了评议。

备课中,学科组教师对刘皓蓉提出“详略要得当、演讲要自然”等建议;对杨慧提出“表述要完整、简洁、要和最新提法一致”等建议;对于向向提出“妥善安排互动交流内容”等建议。通过集体备课,教师们交流了思想,分享了体会,打磨了课程,进一步提高了授课水平。三名备课教师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查阅资料,熟悉内容,思考专题,完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