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一封感谢信,彰显党校无微不至的关怀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返回上页


 

近日,我校(院)收到一封感谢信,2022年度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示范培训班学员孔同学向我校(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因课程安排紧凑,加之喜爱运动,孔同学没有及时清洗衣服,在课前将待洗的衣服随手放置在脸盆内,本想下课之后再清洗。但物业服务人员吕经理查房时,发现盆里的待洗衣服,便主动与当班的服务员一起把衣服清洗干净、进行晾晒,并及时收回叠放至房间内。

事后,孔同学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孔同学提到,担任公职数年,出差无数,住过的宾馆和招待所数不清,这样细心又贴心的服务,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他特别强调,服务员礼仪典雅、精通业务、微笑服务、物品管护完好……,这无一不体现了党校后勤工作人员的良好素养,体现了党校后勤管理的精准周到。

今年以来,我校(院)围绕“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加强后勤管理能力建设,提升后勤人员服务水平,这封感谢信就是对我校(院)后勤服务改革提质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我校(院)将继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推动后勤服务提档升级,以实际行动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党校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