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我校一号报告厅主席台音视频线路完成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返回上页


 

为深入推进我校“双一”(即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不断推进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在一号报告厅主席台地板改造之际,信息网络中心对主席台的音视频线路进行了改造升级。

在施工改造过程中,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群策群力,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方案,布置线路,在满足当前需求的同时,统筹考虑好日后线路改造的需要;同时,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工期的基础上,本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切实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经过一周的测试运行,报告厅的音视频设备运行良好、稳定,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主席台音视频线路改造工作是信息网络中心利用一号报告厅主席台地板改造之际提出的要求,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校“厉行节约爱校如家”倡议书的具体实践,是我校实现“双一”目标的一小步,却是我校倡导节约理念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