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提升 “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校保卫科  返回上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推进我校平安黄石、平安校园建设,2018年11月21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费新岸、皮正茂、刘国容出席会议,校委委员孙爱民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综治委《关于印发〈2018年下半年全市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我校《2018年下半年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方案》,印发了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致全市市民一封信》,并组织了《2018年“一感两度两率”问卷》现场测评。
    测评过后,孙爱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简要传达了市综治委关于2018年下半年提升全市“一感两度两率”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针对如何正确有效开展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提出要落实平安法治建设、综合治理“第一责任人”责任制,要做到“认识上高度重视、方法上正确把握、责任上具体落实”三个方面具体要求,切实提升我校“一感两度两率”测评指数全面达优。
    通过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平安黄石创建,提升“一感两度两率” 活动的重要性,提高了投身“爱我家园,共筑平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提升我市2018年下半年“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取得实效的自信心。同志们表示,务必要更加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为营造平安黄石、平安校园环境和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校保卫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