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工作动态

市委检查组考核我校2017年度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市委党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上页


 

1月23日上午,市委综合考评组第2考评小组在校办公楼大会议室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市直机关党建、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文明创建、年度目标管理、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考评。

市委综合考评组同时对我校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分项检查考评。

   首先,由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考评组作述职报告,然后由参加考评会议的全体教职工、大冶阳新党校代表、退休职工代表、学员代表填写《市直单位综治工作民主测评表》,考评组进行了最后统计。市综治考评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现场后,对我校提出安保工作建议。校综治办对考评组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以便后期完善我校安保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考评,使我校的综治工作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我们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