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以来,各位学员迅速转变身份,全身心投入到了充实的课程学习当中。在14日下午,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在市委党校黄金湖校区举行。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小心!嘭!”随着场上其他人脚踝上的气球全部爆掉,学员肖刚,拿下了单兵作战踩气球环节的胜利,围观的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欢呼声;还有两人合力运气球,每组派出两名学员站成一列,用身体运送气球,依次通过指定地点,既要跑得快,又不能让气球从身上掉下来,考验的就是学员们的胆大心细;团队协作战气球,每组派三名学员参赛,在本环节,各组选手要在规则内想办法尽快把所有气球弄破,这就需要各组选手充分开动脑筋想对策,同时也要增强团队协调和执行能力。

活动后,学员们表示,在这种积极、和谐的学习氛围中,不仅思想上得到洗礼,能力上得到强化,也释放了在工作中积累的压力,让学员们在紧张地学习生活之余,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通讯员: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