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讲好必须学好 理论践行实际—市委党校赴南山头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明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4月8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殷祖镇南山头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明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诵读红色经典,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大冶中心县委旧址金公祠、南山头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英雄饶惠潭故居,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一件件保存完好的革命遗物,一段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放佛在诉说着革命先烈们为保卫祖国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画面,让大家激动不已。

通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明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化为现实中不懈前进的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程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