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大冶市委党校开展青年教师授课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大冶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加强党校教学研究,推进新专题研发,3月4日,大冶市委党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新专题研讨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部门牵头组织,市委党校领导、授课教师担任评委,对试讲教师进行点评。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4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试讲。他们的专题选题精准,有党史课,有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经济课,也有习近平治国方略的精品课程。

在评课过程中,研讨氛围浓厚。评委们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从选题方向、理论观点、逻辑结构、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态仪表、课件制作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新专题的优点,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实事求是提出修改意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