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大冶党校  返回上页


 

9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干部、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教师就相关文章进行了原文学习。2名外出学习,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的教师,分享交流了学习经验、成果。校委班子成员从如何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发言。

常务副校长林中川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好、用好、讲好上下功夫。一是要学好。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地领会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认真备好课。二是要用好。要把第三卷作为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推进第三卷进党校课堂、进教师讲稿、进学员头脑。三是要讲好。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两进一讲”宣讲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大冶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灵活运用案例式、研讨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把第三卷精神讲准确、讲透彻、讲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