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校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返回上页


 
    7月30日,市委党校校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常务副校长林中川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思想。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深刻联系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三个阶段,紧扣思想建党、政治强党、理论兴党和制度建党这四个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校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作为建设“三个阵地 一个熔炉”的重要任务、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教材、研究新思想的重要素材、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认真组织学习,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副校长朱秋、朱春淦、校委委员程建华从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
  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