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大冶党校教师荣获黄石市党校系统优秀课程奖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返回上页


 
   6月9-10日,在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竞赛活动中,大冶党校教研股股长张春草的专题《鄂东南革命史》脱颖而出,荣获全市党校系统优秀课程奖。
   该专题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地方党校(行政学院)可以开设体现地方特色的教学课程”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加强“四史”教学工作要求,充分挖掘黄石地区红色资源,从鄂东南苏区创建背景、红旗漫卷鄂东南大地、鄂东南苏区历史贡献、传承鄂东南革命精神方面展开讲解。
   优质课程奖是对该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该校教科研工作改革发展的缩影,它凝聚着集体智慧,折射出党校人精神。近年来,大冶党校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制定出台了《大冶市委党校教学专题申报遴选制度》《大冶市委党校集体备课及新课试讲制度》《大冶市委党校教师听课评课制度》《大冶市委党校教师授课管理制度》等系列制度,以“一人一课、争创优品”的优质课工程建设为抓手,进行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多方着力,有序推进,形成了一整套的激励、保障机制,促进了课程建设的规范、科学发展,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