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冶分校 > 校园动态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农村)工作 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  返回上页


 

    林中川指出,这次会议内容非常重要,意义重大。李修武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16年全市经济和农村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围绕如何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重要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思想引领,认清形势和任务,增强落实各项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要构筑“四大主战场”、“四大动力”和“两大保障”的“442”全攻全守阵型的工作格局;三是要紧抓项目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四是要强化保障。王刚市长作全市经济、农村工作主题报告,对今年的全市经济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工作经济工作作出部署。

林中川强调,全校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黄石市委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经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李修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全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2017年经济和农村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措施,为实现大冶经济和农村工作的全面突破、全面进步作出新贡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农村)工作会议和李修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二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抓住新机遇,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和干部能力素质水平;三是要加大决策性和应用性课题研究,加强知识储备、能力储备,努力提升决策咨询服务发展的水平;四是要加强党校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努力提升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