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国家安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5月10至12日,全市国家安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办。各县(市、区)委党办(党政办)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国安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等共计4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的新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全市国家安全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锻造国家安全“铁军队伍”。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省委国安办、市委国安委成员单位、市委党校、湖北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就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总体形势、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平安黄石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除了专题讲授,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知识测试、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形式,提高了培训效率,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