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省卫健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专题培训班)在黄石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对外培训中心  返回上页


 

5月6日-11日,省卫健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专题培训班)在黄石市委党校顺利举办。省卫健系统120余名领导干部齐聚黄石,开展为期六天的专题培训。

省卫健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围绕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开展专题教学。领导带头上讲台,邀请知名学者专题解读,采用现场教授、线上直播形式,并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与体会”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分享会。结合黄石党校现场教学点,组织赴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华新水泥厂旧址参观见学,将课堂教学搬到黄石工业文明实地,让学员实地感受黄石转型发展历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全面,领导专家讲解生动新颖,将把培训期间的所学所获所感所悟切实融入到岗位工作实际当中,把好方向、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努力发展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