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黄石市教育局直属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外训中心  返回上页


 

近日,黄石市教育局直属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50余名教育系统干部全程脱产参训,后续仍将有80余名教育系统干部参加第二轮培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工作当中,本次培训班特邀众多领导干部和知名学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围绕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党的建设、新发展格局、意识形态、宗教工作开展专题教学,让教育系统干部实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深入的学习与把握,更好开展新时代教育工作。培训期间,恰逢“三八妇女节”,外训中心联合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对培训女学员开展节日问候活动,让参训学员在培训学习之余深刻感受我校人文关怀。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全面、讲解细致、切口新颖,将把培训期间的所学所获融入到教育岗位工作中,把好关、带好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