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11月8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2号报告厅举行2022年秋季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峰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君出席,市委党校校务委员王蔚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班长董杨从理论学习、实地调研、革命教育、履职提升、身心俱修、团队协作等六个方面作学习总结汇报。姚昭等4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潘峰为43名学员颁发学员毕业证书。她强调,结业仪式是这次培训的终点,但却是大家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上后,学以致用,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在岗位上行大道、担大任、成大器,努力在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下游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

潘峰勉励大家: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提升政治定力,把讲政治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造福群众作为最大政绩,抓工作、办事情都要做到真心为了群众、真正走进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强化主动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勇争一流的闯将、攻坚拔寨的猛将、实事求是的干将,做到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严守思想防线、法律底线、公私分界线,时刻提醒自己把握好公与私、情与理的尺度,把党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转化为党和人民谋幸福的自觉行动。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埋头苦干、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年秋季党外干部培训班 姚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