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安监局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  返回上页


 

   

1029-30日,安监局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省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鄂政发[2011]81号)的要求,结合换届后加强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的需要,与市委组织部、市安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研讨班。市政府副市长刘圣华同志、省安监局巡视员刘向东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庆瑜同志、市政府副秘长秦永宏同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雨银同志参加开班仪式。本期研讨班参训人员140人。由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安监局长、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要领导及乡镇(街办)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等共计140人参加。

本期研讨班安排了以《安全生产法律及法规政策解读》、《安全文化与安全社区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与应急管理》、《事故查处与责任追究》、《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等专题。通过集中培训和研讨交流,学员们全面领会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的主要定位和任务,有效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为我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