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老干活动

重阳节市委党校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组织人事科、离退休人员管理科  返回上页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副校长孙爱民代表校委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何庆海、华竟、倪荣、魏志刚等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户,孙爱民同志便与老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党校的近况,对他们为党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校工作,为党校事业长远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当好“参谋员”。老干部们收到慰问后,心情激动,十分感谢组织给予的敬重与关爱,并表示自己仍然心系党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事业的发展。

走访慰问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献言献策,做到“身退心不退”,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继续为党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