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喜报丨我校(院)驻村工作队获评2021年度优秀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返回上页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度市直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经综合评定,我校(院)驻阳新县排市镇官科村工作队被评为优秀等次,并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校(院)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选派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扎实开展“五天四夜”驻村帮扶,协助阳新县排市镇官科村完成美丽乡村示范村规划设计,推进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乡村特色餐饮、旅游等产业,受到官科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2022年,我校(院)工作队将继续紧紧依靠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要职责扛在肩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