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追忆百年征程 凝聚奋进力量——市委党校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共黄石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5月27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三支代表队有序走上答题席。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胜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以党史知识为主题,分为必答、抢答等多个环节。三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党校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推动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检验了我校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干教事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