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赴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返回上页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4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3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一场以“铭记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初心”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和第一党支部联合承办。 

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怀英魂。在革命烈士陵园内,同志们来到陵园正中心的烈士纪念碑广场,整齐列队,两位同志抬着献给烈士的花圈在前引路,大家紧随其后,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其他同志缓步绕行向烈士敬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小小阳新,万众一心,要粮有粮,要兵有兵”。这是革命年代,阳新人民众志成城支援革命的生动写照。随后,同志们参观了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感人的手稿,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在活动现场,三名同志分别对入党誓词、九烈士英雄事迹、“苏区干部好作风”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红色土地,给我们留下了光荣传统。红色基因,给予我们战胜困难、敢于胜利的精神力量。踏着这片曾经被热血浸染的土地,重温这段鲜红的革命岁月,使党员干部们思想上受到了革命洗礼,灵魂深处受到了触动,切身体会了到作为新时代党校人肩头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他们勇于拼搏、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五大转型”“五城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