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第三支部赴驻村扶贫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第三党支部、扶贫工作队  返回上页


 

7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征明带领下,前往我校驻村扶贫点阳新县排市镇官科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入村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村支部书记汪宣枝对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官科村的总人口、土地面积、人均收入、贫困户等基本情况,希望结对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庭1年至少来3次,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宣传扶贫政策。

扶贫工作队队长周继发介绍了工作队上周来的工作情况,希望在场的党员、干部大力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共同为官科村早日脱贫作贡献。

李征明同志表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是带着亲情、热情和责任来到官科村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贫困户的了解,为贫困户早日脱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第三党支部党员查看了结对帮扶的10名贫困户档案资料,随后走访慰问了他们,并详细了解了生活现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第三党支部、扶贫工作队供稿)

第三党支部慰问官科村贫困户

第三党支部和官科村党员代表一起集体诵读党章

第三党支部在官科村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