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四个合格”的党员干部。7月14日上午,我校联合黄石港社区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同志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黄石港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保良同志主持。

我校党史党建学科陈敬乐老师讲授了《学习尊崇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他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党章的基本内容、精髓实质,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随后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建礼作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立足实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背景、基本内容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整个党课内容丰富,引用了大量的数据和史实资料。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丰富了党史知识,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将不忘初心,不怕困难,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黄石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