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闻令而动 共建抗疫“防护墙”——市委党校应急突击队赶赴社区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1-27  来源: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近日,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了由10余名党员干部为骨干的党校应急突击队,积极参与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应急突击队的队员下沉到黄石港社区,开展对口支援,诠释了应急突击队“平时服务、急时应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责任与担当。突击队员抵达社区后,迅速充实到登记扫码、维持秩序等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充分发挥每名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社区“抗疫人”一道,共同建起抗疫“防护墙”,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份外事”,党校应急突击队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各个岗位迅速行动,全力协助社区筑牢防疫屏障,为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贡献党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