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述职评议展风貌争先起航新征程——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微述职”暨机关纪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返回上页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了2022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微述职”暨机关纪委换届大会,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分别就今年第二季度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微述职”,客观总结成绩,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全面谋划下一步工作。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上,上一届机关纪委书记以《聚焦主业主课,切实履职担当,为实现“双一目标”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为题向大会作报告。全体党员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纪委委员,新当选的机关纪委书记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纪委班子要把讲政治作为工作的灵魂和生命线,把促履职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自身硬作为工作的追求和保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