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廉政书画展清廉 翰墨清风颂初心——全市清廉机关建设廉政书画展在我校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机关纪委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良好氛围,全市清廉机关建设“以‘红’育‘廉’固初心”主题书画展在我校图书馆展厅举行,该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市委党校承办。6月23日,市直机关新任支部书记班50多名学员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了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的78幅清廉主题书画作品。作品以弘扬廉洁文化为主旨,涵盖以国画、漫画、书法、对联等多种形式,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有关廉政的诗文词赋、名言警句。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廉政书画展在校举行的“阵地优势”,组织在校学员参观展览,接受廉政教育,把参观廉政书画展纳入学员党性党风教育内容。

在本次廉政书画展进行的同时,我校还在教学楼、学员楼、行政楼、食堂餐厅等校园空白墙面设计悬挂书法、美术名家作品100余幅,涵盖“理想信念”、“党性淬炼”、“廉洁文化”等八个方面内容,推动校园红色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以文化人”的廉洁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