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市委党校与官科村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暨 “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机关党委、驻村工作队  返回上页


 

6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村官科村,开展以“党员干部下基层、人民群众得实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官科村党支部联合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盛同志主持。

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市委党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上开展了乡村振兴座谈会,征求官科村对推进下基层实践活动及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驻村工作队队长李琳同志介绍了驻村帮扶近一年来的工作,重点说明了驻村帮扶产业发展情况,村民代表提出了支持基础设施发展、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对外推介等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同志指出,要认识下基层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针对如何结合下基层实践活动推进乡村振兴,从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多方争取、关注考核评价体系、落实项目跟踪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

会后,党员干部赴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七一”慰问,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细心倾听他们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随后,市委党校一行还调研了官科村田园餐厅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