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七一”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机关党委、社区工作队  返回上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来临之际,我校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高龄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62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马济民赴黄石港社区看望高龄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电扇、电热锅、西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校委员、黄石港社区第一书记杜磊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社区工作队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李爹爹有着46年党龄,个人思想觉悟高,在生活中始终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但李爹爹眼睛天生近视无法配镜、腿部行动不便、子女在外打工无人照料,马济民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关心李爹爹,切实为他排忧解难,让他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

周婆婆是一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看起来精神矍铄。马济民亲切地与她拉起家常,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祝愿她身体健康、幸福生活。马济民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马济民一行当天上午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老旧小区走访调研,了解老旧小区面临的难题,并对楼栋楼梯扶手漆面生锈脱落、楼栋外电缆遮挡指示牌等问题提出具体改造要求。他强调,要问需于民,深入了解老旧小区群众最迫切的需求,找准痛点,进一步提升改造的针对性,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更多更好惠及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