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不忘初心促发展——市委党校赴黄石港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4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30余名党员干部赴黄石港社区,举行了一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盛同志主持,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黄石港社区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突出贯彻“结对共建聚合力、不忘初心促发展”主题,严格按照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支部“每月一星”、定期查摆整改问题等规定动作进行,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第一党支部周宇鹏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作了《学党章知党史,明规矩强党性》的专题辅导报告。活动结束后,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还作为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巩固了结对共建成效,充分发挥党校党建和理论优势,引导基层党支部围绕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社区组织力为导向,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真正把黄石港社区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夯实结对共建基础,真正促进结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