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4月6日下午,校(院)务委员杜磊磊同志与分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杜磊磊指出,作为科室负责人,应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党校姓党,忠诚于党和国家的事业,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严守廉洁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担当精神转化为敢于担当、勇于担难、善于担险的积极行动,当前我校(院)正处于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关键期,虽然很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需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发力,将该担负的责任担起来、该严管的事情管起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杜磊磊要求,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带领本科室成员,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牢记辛苦不能掩盖问题、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有功不能拿来抵过;要深刻认识公车管理、物资采购、工程建设、财务管理、外包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防范,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为我校(院)“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办公室、经济教研室、总务科、财务科、保卫科、园林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